服工系第二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8-05-11 作者:张淼 浏览次数:113

  

 


 

424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学习会。第二支部书记张淼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同志43日在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实施方案。支部宣传委员李小静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上级部门各项文件精神在学院落实落地的一项重要工作。随着学院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办学层次不断拓展,老师们的教学能力提升和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着更大压力和更高挑战。为深入贯彻院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和要求,老师们要开拓思路,总结创新,切实做好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实现个人综合素质提升,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和校园文明风气。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舆论引导、融入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情况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和系党总支的要求,加强学习,按时答题,争创“灯塔学习先锋”和“灯塔学习标兵”。

会议最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撰稿 张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