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闫恂秋给组织人事处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稿时间:2020-04-23 作者: 浏览次数:572


4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闫恂秋在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给组织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为主题的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共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闫书记从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迎接新的伟大斗争;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再出发、再奋战,夺取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成绩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闫书记强调,今年是学院建院二十周年,也是体制调整后的第一年。学院要在新的起点上,按照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部署要求,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努力实现创新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肩负起“攻坚当先锋”的使命,站在疫情防控和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的第一线,坚定信心,担起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何彩霞 摄影: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