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核验组到我院核验开学准备工作

发稿时间:2020-05-13 作者: 浏览次数:633





  512日上午,我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专家组成的高校开学核检小组到学院核验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党委副书记侯长城,副院长王建洪,副院长刘贞峰等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核验项目负责人全程陪同核验。



  核验专家组对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实地检查学生开学返校报到点、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临时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仓库等重点关键区域,现场观摩多个场所的应急处置演练。专家组仔细查阅了我院防控工作档案材料,围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核验。


  在核验结果反馈会上,核验专家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院准备充分、制度完备、摸排精准、演练扎实、流程规范、措施有力。并提出进一步完善建议,希望学院更加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闫恂秋在反馈会上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感谢专家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全面体检,今后将继续全力保障学生和教职工安全,加强校园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上下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 鞠成超 明晶 摄影 毕研兴 鞠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