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戴磊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发稿时间:2020-06-04 作者: 浏览次数:1300








  64日上午,学院举行戴磊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郝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苏宝菊,市委老干部局政策协调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冯增文出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郝燕为戴磊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致退休干部的一封信》。郝燕指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办原院长戴磊同志荣誉退休仪式,非常具有纪念意义,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干部的关爱,让干部退休后政治上有荣誉感、工作上有成就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戴磊同志坚持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保持公仆本色;不忘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

  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干部师生,向戴磊同志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戴磊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多给学院的工作提宝贵的指导意见,并祝愿戴磊同志退休生活快乐幸福,健康美满。

  仪式现场,大家一起观看戴磊同志在学院工作情况的视频短片并向他赠言。戴磊同志回忆了自己在山服工作的点点滴滴,“感动、荣幸、不舍、一如既往、离岗不离组织”是他源自心底对党、对学院事业的表达。戴磊同志感谢市领导、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关心,并表示自己作为老干部、老党员会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新的正能量,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祝愿山服的明天更美好。

  (撰稿 赵明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