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创作歌曲荣获山东省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三等奖

发稿时间:2020-06-05 作者: 浏览次数:424


  近日,“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山东省抗击疫情公益广告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教师李先瑞创作的歌曲《天使姑娘》,荣获音频类三等奖。参加展示活动的597件音频作品中,只有19件作品获得奖项。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山东省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征集展示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大众报业集团、省文联、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山东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举办。
  本次大赛共征集公益作品5712件,这些作品聚焦抗疫前线、鲁鄂情深、科学防疫、依法防控、复工复产、社会关爱等主题,营造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舆论氛围,充分表达了全省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信心。


原文链接:http://sdkygy.sdchina.com/gongshi/AList.aspx


  (撰稿:毕研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