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一线督查 确保校园常态化防控工作到位

发稿时间:2020-06-23 作者: 浏览次数:279

   


     为了确保学院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学院全部学生顺利复学复课,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纪委牵头组织学院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总务处等部门对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按照省市防控工作要求,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手册和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对各系、各部门的防控工作进行了察看,重点对学校大门、各系教学楼、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督导,详细了解校园封闭管理、体温监测、人员管控、清洁消毒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当场逐一进行了反馈,并对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截止目前,学院11000名学生除在企业顶岗实习外已全部顺利返校,学院纪委开展督导活动5次,发布督查通报5期,整改问题13条。下一步,学院纪委将根据学院防控工作安排继续开展督导检查,堵塞漏洞补齐短板,重点发现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失职失责问题,压实各部门责任,督促各系各部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统筹推进学院复学复课工作保驾护航,确保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