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凤凰产教融合集团、北京鲁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4-03-21 作者: 浏览次数:152

3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带队考察参观凤凰产教融合集团、北京鲁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对外合作处艺术与设计系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凤凰卫视集团总部基地——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在座谈会上,集团行政总裁刘江波介绍了集团业务内容和发展历程,马培安对集团发展和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当前学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希望与凤凰产教融合集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校企协同育人。集团副总经理牛应山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赞同,表示集团期待与学院开展深层次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对发挥双方优势资源推动数字创意产业和打造数字文旅IP达成一定共识。马培安与刘江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将共同推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建设。

凤凰产教融合集团是国家控股企业凤凰卫视集团旗下专注于产教融合的业务单元,集团以培养面向未来的数字化精英为己任,先后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院校共建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为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高水平技能型人才此次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是学院汇聚产教资源服务社会发展的又一成果,将有力促进产教融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此次调研还与北京鲁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人才培养协议,并与汪智杰董事长共同为北京鲁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践中心揭牌。

(供稿:党委(院长)办公室  撰稿:曹浩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