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640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预防控制阻击战,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开展“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方案》,切实发挥学院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号召广大教职工党员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近日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教职工挺身而出,积极主动到上高街道北上高社区报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来到北上高家园社区门口,戴上“疫情防控志愿者”红袖章,全天与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及学院其他教职工党员一同值守。期间,闫恂秋与值班同志共同做好出入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群众劝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闫书记一直坚持到下午五点,结合实地了解到的情况,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双报到的党员同志按时到岗;二是坚持干满岗,干满点;三是到岗后,服从社区领导的统一安排和调度,主动承担具体工作任务。          

截至今日,学院共有15名党员教职工先后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他们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同志、教育工作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细节着手,配合社区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责任担当,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撰稿 闫中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