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筑抗疫坚强堡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639

    近日,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院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上级组织和学院统战部门号召,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踊跃为疫区和疫情防控进行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献智出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3月12日,学院九三、民盟、民革等统一战线22名成员通过不同方式捐款共计20700元;九三学社山服支社积极组织考察调研,提交4篇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支社聂春杨老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设计制作宣传海报《居家隔离》,在多家媒体平台发表;民主促进会张艳荣老师日夜创作,为防疫一线捐赠书画作品2幅;7名统战成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下沉一线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面对疫情,学院统一战线众志成城,积极贡献爱心力量,共同构筑起抗疫的坚强堡垒,用实际行动诠释“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的誓言。

(撰稿 赵明明)


聂春杨老师创作:《居家隔离》


张艳荣老师捐赠作品之一

九三社员吴萌参加社区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