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451

3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闫恂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系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闫恂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将疫情防控部署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闫恂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靠前指挥,精准施策,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撰稿 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