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在省模特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683

    11月5日-6日,2020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暨第十六届山东省精英模特大赛在泰安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我院学生表现惊艳,共有5名学生获得奖项,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84号马超凤荣获第十六届山东省精英模特大赛职业组冠军,202号孙磊荣获职业组季军。

    2020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暨第十六届山东省精英模特大赛作为2020泰山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泰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由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时尚创意促进会、海上丝路赛事运营管理机构主办,由泰安市模特协会、山东天艺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省的206名模特在舞台上进行展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又充满视觉冲击的时尚盛宴。

‍    经过泳装展示、礼服展示等比赛环节我院2020级服装表演班学生马超凤凭借自信、从容的出色表现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六届山东省精英模特大赛职业组冠军顺利进入到12月30日至明年1月4日将在广州举行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2018年1月我院17级服装表演侯天祥同学曾荣获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职业组冠军这是我院学子时隔两年再次进入该项赛事总决赛此外,我院2020级服装表演班孙磊荣获第十六届山东省精英模特大赛职业组季军19级服装表演班冯慧婕荣获第十六届山东精英模特大赛职业组十佳奖19级服装表演班隋圣泽、王译晨荣获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十佳选手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项赛事是一推新人、树新星的行业权威大赛,在国内行业内具有较高声誉我院学生再一次此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服装表演专业的强劲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