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031

    12月10日下午,民盟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支部举行成立大会。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岱峰,民盟市委秘书长徐建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董少宏主持。

张韧代表学院向民盟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到会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即将成立的民盟支部践行同心思想,坚定政治信念,把党派建设统一到多党合作、推动发展的实践中来;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努力干好教书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发挥组织优势,促进社会和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孙岱峰感谢学院党委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孙岱峰要求,民盟山服支部委员会及盟员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修养,以身作则,做到双岗建功。

会上,徐建英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支部的决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一届一次支委会议,蔡书荣当选支部主委。蔡书荣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支部盟员传承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提升组织建设和管理水平,努力更好地服务社会,为促进民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民盟泰安市委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服饰博物馆,深入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和服饰文化。(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