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山东省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449

   

    12月22日下午,山东省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济南大学隆重举行我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师窦彬和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一班的王淑春同学荣获漫画类作品“优秀奖”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窦彬老师的漫画作品《不让传销进校园》及王淑春同学的漫画作品《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紧扣主题,内容健康,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勤勉务实、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打击传销工作重要部署,深入推进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净化校园育人环境,保护学生身心财产安全。活动累计收到近百所高校推荐作品2000余件。参赛作品涵盖漫画、视频、文章等多种形式,最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组严格审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78项。

    我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踊跃参加,运用通俗、夸张、讽刺、幽默的艺术语言,以生动活泼、文明健康的作品构思来展现主题,共报送参赛作品36件,有力营造了共同抵制传销的良好氛围。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