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刘光珍为宣传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643

    1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光珍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为所在的宣传处党支部上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董少宏及宣传处党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赵明明主持。

    刘光珍书记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必要性”和“在实践中如何做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刘书记指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时代伟大事业的必然要求,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全党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刘书记强调,在实践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入心入脑,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体现在言行中,保证纪律的应有作用得到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