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在各类校服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407

    近日,在“尚德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和山东省第五届校服设计大赛中,我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子表现突出,斩获多个奖项,学院在两项大赛中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尚德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中,我院共有11名学生获奖。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车慧颖同学获得小学制式系列一等奖(指导教师:薛伟);服装设计与表演系邹悦雯、赵炳渲、贺丽洁、刘浩宇及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冯蠋容、宋丽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各自参赛类别的二等奖(指导教师:薛伟、李金强、于政婷、白展展、赵玉红、毕晓晏);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戚浩轩及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单子真、赵宜萱、刘佳明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各自参赛类别的三等奖(指导教师:王清越、白展展、鞠霞、张淼)。车慧颖、刘佳明的作品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薛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山东省第五届校服设计大赛暨2020寻找“我最喜爱的校服”活动中,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姜艳艳、贺丽洁同学的作品《竞》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薛伟)。

    校服承载着学生时代的青春记忆,是培育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校服设计大赛充分发挥校服育人功能,切实推进以校服文化建设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创建活动。我院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参赛作品既符合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又富有时代气息,展现了山服学子朝气蓬勃、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服设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