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荣获2020年度“泰安市文明网站”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590

近日,由泰安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开展的泰安市文明网站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学院官方网站榜上有名,荣获2020年度“泰安市文明网站”称号。

    学院网络阵地建设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文明网站建设作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文明校园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及制度建设,完善网络管理工作机制重视网络文化建设开设精神文明建设专栏,挖掘培养网络育人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两位老师获评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山东好网民”榜样典型;注重舆论引导及对内对外宣传,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多次发布抗疫作品、榜样事迹系列专题,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培植师生勇挑重担、报效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官网、官微、官抖的媒体阵地建设推动学院各类网络媒体平台实现同频共振、优势互补形成立体多样、交叉融合的校园传播体系

    学院网站围绕“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主题,扎实开展文明网站创建活动网站建设管理更加规范,网络文明活动丰富多彩,网络文明风尚广泛树立,校园网络环境更加清朗,充分展示了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师生风采,为推动全市网络建设、培育文明健康的网络新风贡献力量。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