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服健儿在山东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230

11月17至18日,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济南市历城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山服健儿在单人单项、单人多项、团体舞项目中获得3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1个第六名的好成绩,学院获得高职高专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全省共有90多个代表队,3000多名选手参赛。我院体育教研室竞技舞蹈队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由李锐和国菊担任指导教师。备赛期间,教师和学生科学训练,积极克服困难。最终,国际贸易系王轲、周静、赵晶晶,艺术与设计系程倩倩、刘若彤,信息工程系丁亚杰,获得六人团体舞第一名;信息工程系贾瑞杰,获得标准舞单人四项第一名;信息工程系孟珂莹获得拉丁舞单人三项第一名、拉丁舞单人两项第二名;国际贸易系周静,获得拉丁舞单人四项第二名、拉丁舞桑巴单项第六名;我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高职高专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

本次参赛是我院体育舞蹈项目第一次参加省级专业类竞赛,全体运动员均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积极展示了山服学子勇敢拼搏、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师生通过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和比拼,拓宽了视野,为提升今后技能训练水平、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基础部  撰稿:李锐  编辑:张柏青  审核: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