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2023年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36

1128日下午,阳光明媚,微风徐徐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来自7个分工会40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健步走全程约4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用实际行动诠释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矫健的步伐,昂扬的姿态,欢笑阵阵,展示了山服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冬季健步走活动是学院的一个传统项目,为职工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也展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常态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实现新跨越。

供稿:工会  撰稿张珞珞  编辑:张柏青  审核: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