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宁阳县走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引才

发稿时间:2024-01-09 作者: 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21日,“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宁阳县高校行引才活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专场顺利举办。宁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倪海亮,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县就业人才中心主任李成群率队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招揽人才。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副院长刘光珍出席活动。

郝燕致辞,对宁阳县高校行引才活动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宁阳县委县政府及各家企业表示感谢。郝燕指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校链融合”,探索实施政、企、校、社“多元一体、项目主线、互利共赢”校城融合发展模式,实施“7010工程”、开展“12310行动”,积极推动毕业生留泰就业创业,提升了产教融合的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近年来,学院与宁阳县在校城融合、教学科研、人才培育、乡村振兴、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了深层次、多方位、宽领域的合作。学院将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贴近市场和企业需求办学,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质量核心,加快内涵提升步伐,为地方、为企业培养更多的“进得来、用得上、留得住、发展得好”的实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倪海亮为师生宣讲宁阳县情及人才政策。他指出,宁阳县与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具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奋进的宁阳前景广阔、求贤若渴,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宽松的环境,打造各类优秀人才成就事业的宝地。希望通过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开展订单培养,校企互派干部人才挂职,设立厂中校等方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一体办学,促进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深度对接,更加精准地培养人才、吸引人才。期盼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莘莘学子选择宁阳、圆梦枣乡、共创辉煌。

马培安主持宁阳县高校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郝燕和倪海亮为“宁阳县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宁阳县人社局与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颁发了“招才引智大使”聘书;宁阳县重点企业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并向学院教师颁发企业人力资源副总聘书。

宁阳县委组织部、人社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代表,以及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各系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