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新泰市高校行活动走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发稿时间:2024-01-10 作者: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5日,“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新泰市高校行活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专场顺利举办。新泰市委常委、副市长许立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绪涛率队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招才引才。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副院长刘光珍出席活动。

郝燕致辞,对新泰市高校行引才活动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新泰市委、市政府及各家企业表示感谢。郝燕指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校链融合”,探索实施政、企、校、社“多元一体、项目主线、互利共赢”校城融合发展模式,实施“7010工程”开展“12310行动”,积极推动毕业生留泰就业创业,提升了产教融合的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近年来,学院与新泰市在校城融合、人才培育、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党的建设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多次开展务实的合作洽谈。此次新泰市高校行活动,是畅通校地、校企、校链联系沟通的有效渠道,是进一步深化校、地、企合作,完善交流长效机制,做好人才供需对接,引导、促进毕业生留泰就业创业的有益举措,对双方充分利用校地优质资源,实现共促互融、互惠共赢,推动校链企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许立根表示,新泰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和人才工作,坚持把人才作为经济发展的战略资源、源头活水,全力构建人才引育留用的良好发展生态。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加强交流互动,在高技能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马培安主持新泰市高校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专场活动。

新泰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永前介绍了新泰市人才政策

活动现场,郝燕和许立根为“新泰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新泰市人社局与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向学院教师颁发“招才引智大使”聘书;新泰市重点企业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共建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向学院教师颁发聘书。

新泰市人社局及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重点企业代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各系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