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校链企”融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4-01-10 作者: 浏览次数:10

      5月10日,2023年泰安市“校链企”融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全市85家重点企业齐聚山服招揽人才,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13条产业链全覆盖,将为毕业生提供296个岗位、3800余个用人计划。

      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推介我市人才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就业见习、高校毕业生档案等相关政策,提供职业指导、职业规划等相关服务,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招聘岗位涉及服装设计、服装展示、表演、经济贸易、电子商务、酒店管理、机电机械、计算机、智能控制技术等专业,活动期间共收到求职简历210份。

      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校园里,泰安市大型仿真实训基地加快建设,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为泰安当地企业与毕业生搭建起“面对面交流”的桥梁,学院实训教室里学生正按照服装生产流程进行实操……这是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推动“校链企”融合发展的成果缩影。

      学院将不断探索“校链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促的特色发展路径,发挥人才、科研、学科专业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人才支撑,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山服力量。